February 4, 2007

Counter by Histats


原本是要到芷*CocKlofT 看關於 MyBlogLog 的文章,意外發現她(?)的 counter 很奇特,會顯示不同的數字,所以就點下去,到了 Histats。在首頁發現這裡的 counter 會動耶,好像是 flash 的緣故吧。在確定是 free 的之後,當下就申請了一個。

在建立了我的帳戶之後,意外發現它可以設定 visitors 和 viewed pages 的啟始值。我選的是比較低調的樣式,網站上應該有超過 100 種可以選吧。偷偷提供另一種圖示:Histats,真的蠻棒的。

這類技術我相信是會不斷進步的, counter 也會愈來愈漂亮,雖然一味地追逐新穎的外觀將會變得永無止境,不過我還是把這個新 counter 加到 blog 上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