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9, 2007

Photobucket 推出新功能

好用的 image & video hosting Photobucket 近日推出了三項新功能,向大家做個簡單的介紹。

1. Free "mashup" service powered by Adobe

所有 Photobucket 的用戶都能免費使用這項由 Adobe 提供的新服務,讓用戶能將圖片、影片與音樂予以 remix 結合,讓你的相片、影片更生動活潑,也更有趣!像這樣:



2. "Skin" your video

顧名思義,便是能替你的影片更換邊框,如果不喜歡 Photobucket 預設樣式的話。將你想要的邊框圖案檔名取為 player_skin.jpg,並把圖案與影片檔上傳(儲存)至同一個相簿(album)內即可。輕鬆簡單就能擁有更加個人化的影片檔。


3. Save the image to my album

當你在 Photobucket 瀏覽時,看見自己很喜歡的照片想要收藏,只要按下畫面右下角的 "save this image to my album" ,就能把它帶回家好好欣賞了。



妥善利用這些有趣的新功能,必定能為你的相片與影片添加更多趣味,快去試試看吧!(以上圖片均為 Photobucket 所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