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3, 2007

新台灣の原味 — 人文懷舊館

以 30、 40 年前台灣景象為主題的一間餐廳,從門口旁的廣告看板就能窺知一二。

 

店員身穿「新台灣高中」的卡其制服領我們上二樓,每一區都有不同的主題風格,我們的位子在戲院區,是貨真價實的戲院喔,不僅四周牆上掛有古老的海報(中文從右邊寫至左邊),前方的大螢幕還正在播出秦漢主演的電影呢!

 
 

菜單、紙杯也是相同的懷舊風格。

 

我點的是「古坑咖啡脆皮雞套餐」(我怎麼老是點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那天人很多,上菜時稍微等了一下,邊等邊看電影,並不覺得久。

脆皮雞炸得酥脆,不沾醬就好吃。旁邊的沾醬便是古坑咖啡口味,我只能以「奇特」來形容它的味道,尤其是雞肉沾醬吃的時候。並不是難吃,而是沾有咖啡醬汁的炸雞,不曉得您是否能想像。

另外還有一盤炒青菜和一碟小菜,都還不錯吃。

湯一定要另開一段來寫。份量大,又好喝,貼心的是瓷碗裡面還有保溫用的裝置,讓您在吃完正餐後,仍能享受到溫熱的湯。

奶茶不錯喝,甜點是玉里羊羹,也是很久沒吃到的東西了。

 

吃完之後在店裡「逛街」,牆上、柱子上都有一些令老一輩懷念的報紙和標語,一面牆上滿是不同年份的大同寶寶,很有趣。

兩個人各 350 元的價位,不止套餐還有火鍋可供選擇,是一個設計得不錯的用餐地點。


餐廳資訊(高雄館)
地址:高雄市明誠三路 1 號(附設停車場)
電話:07-5228852
營業時間: 11:00 AM ~ 01:00 AM
週六、日及例假日不接受電話預約訂位
更多照片:新台灣の原味 @ Picasa 網路相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