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5, 2007

西灣學人【閱讀。舞道】下載

西灣學人是由中山企研學生主動成立的組織,希望建立一個分享知識與資訊的平台。【閱讀。舞道】是西灣學人推出的電子刊物,原先設定的目標讀者是中山企研的內部網路,包括校友、學生和老師,目前出版至第拾壹號。

每期(前 11 期)的內容有(視情況可能有調整)

新知學人:最近值得看的新聞,不限商管類
書香學人:新書簡介,不限商管類
創作學人:由中山企研的學生寫作,主題不限
旅外學人:由交換學生負責寫作,分享國外學習心得
職場學人:由校友撰寫,分享工作心得與經驗
桂冠學人:參賽(得獎)同學分享經驗
活動預告:西灣學人近期活動宣傳

我把前 11 期的檔案放在右方 sidebar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下載閱讀,如果覺得不錯,請再繼續傳給您的朋友,有任何建議都請 mail 給我(mail add 請見右方 sidebar),我會將寶貴的意見轉達給負責的同學。

下一次出刊是 Apr 15 ,將有大幅改版,之後我將隨時補上下載的連結。

3 comments:

  1. 您好,可否與您索取【閱讀。舞道】?因我在sidebar找不到下載處。我的信箱:sheng96300@gmail.com 謝謝您。

    ReplyDelete
  2. Hi Josen,
    您好,後來因為這篇文章的閱讀率很低,所以我把放在 sidebar 的下載連結移除了,我會盡快將連結整理好,再寄信通知您。謝謝您留言。

    ReplyDelete
  3. http://cid-001b7925d4cd479c.skydrive.live.com/browse.aspx/SeaWoun?uc=3&lc=1033

    我把至今所有的【閱讀。舞道】都放在上述的連結裡,方便下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