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4, 2007

Flash 介面免費網路相簿 fotologue


MyBlogLog 上亂逛,意外發現 A.D. Notepad 使用的免費網路相簿 fotologue ,點進去之後被它的風格吸引了,也就申請了一個帳號。

Step 1. Sign Up and choose a language
在首頁點選 Sign Up 之後,由於 fotologue 是日本網站,因此提供日文與英文供使用者選擇,目前並沒有提供中文的選項。


Step 2. select your User Type
如果您是第一次申請,請選 New User ;若已有 fotologue 的帳號則選擇 Existing User。


Step 3. User Information and Email Confirmation
接著就是填寫帳號資料,網站會寄一封確認 e-mail ,點選附在裡面的連結,註冊就算完成。再連回 fotologue 的首頁即可登入。

Step 4. Gallery Design
fotologue 讓使用者可以設計自己相簿的 layout,黑色的底色讓畫面看起來頗有質感。



Step 5. upload photos and limitations
畫面右方有 upload 的按鈕,在 browse 中選取多張照片即可批次上傳,檔案格式限定為 JPG。相簿容量據 A.D. Notepad 的文章及回應表示,是「每月 20 mb」的容量。


網站首頁每天都會有一些很漂亮的精選照片,使用者也能將喜歡的照片加入最愛。

覺得是個不錯的 flash 網路相簿,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日本 Flash 免費相簿~Cool @ A.D. Notepad 西元筆記本

2 comments:

  1. 哇..好華麗的介面唷!!
    我用了...
    謝謝你的介紹.... :)
    網路相簿又增加一個了...(囧)

    ReplyDelete
  2. 呵呵,我的網路相簿也有幾個 : )
    很高興你也喜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