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9, 2007

創意名片觀摩 creative business cards

creativebits

 

真的大部分都很有特色,但有些實用性可能偏低。在名片邊緣燙金,用巧思引人注意;彩色塑膠、半透明、不規則形狀,甚至可以吃(eatable)的名片,創意無極限。

PlasmaDesign



除了半透明塑膠的之外,還有全彩色塑膠和金屬材質的名片。

jeni



金屬材質還可以更有創意!名片裡的小零件是可以拆的喔!(可能拆完之後,名片也被丟了吧)

All photos are owned by origin sites.

這裡還有更多
business cards @ Flickr

3 comments:

  1. 透明的名片...
    好有feel唷!!
    第三個金屬的就...
    太厲害啦... = =

    ReplyDelete
  2. 透明、半透明的名片真的很酷耶,我也蠻喜歡的,希望每一家公司的名片都能有多一點創意,拿到制式的白名片實在沒什麼好感 :p

    ReplyDelete
  3. Very nice article. Excellent for inspiration. Than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