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7, 2007

中山企研—單車繞愛河,畢業練習曲

在系主任的提議與學弟妹的策劃之下,前些天系上辦了一個「用腳愛高雄,畢業練習曲」的活動,由系主任與老師帶著碩一碩二的學生,由學校出發,騎單車繞愛河一圈再回到學校(全長約 20 km),做為碩二畢業前的活動之一。

下午先在學校裡報到,選完腳踏車之後,大家開始在別人的臉上彩繪,有人在臉上畫鬍子,有人畫眼鏡。我的臉上有二道彩虹和一顆星星,兩隻手臂都寫上「西灣小飆仔」 XD






出發前先照個相,碩二大約有 30 多人參加,碩一約有 20 人,加上 3 位老師,一群人浩浩蕩蕩。當天是萬里無雲的超級好天氣,最適合戶外活動了!經過校門口的時候還有放鞭炮喔!





學弟妹設想很周到,不只有人帶隊,有人壓後,還聯絡分局長幫我們做小小的交通管制,協助我們過紅綠燈。沿途都有許多路人向我們行注目禮,以為我們是什麼車隊的。天氣超棒,愛河看起來也很棒。





到了「光之塔」(在同盟路),學弟妹準備了布條讓我們蓋手印,做為同學會的號召,還準備了各種顏色的顏料讓我們挑選喜歡的顏色。

 





稍微休息過後,便是回程了。回到高雄港的時候,太陽已經開始西下。



 

回到管院還有冰涼的汽水和啤酒可以解渴,大家把祝福寫在小小碩士帽,掛在「心想事成」樹上,活動圓滿成功!非常感謝碩一的學弟妹,費心規劃這次的活動,讓我們在畢業前還能留下一些特別的回憶。

 




相關連結
新聞報導:聯合報(1)聯合報(2)Yahoo! 新聞
相簿:Picas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