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 2007

Oct 27 苗栗南庄,山行玫瑰


有個表姊辭去了台北的工作,要回高雄,回去前趁週末找我們一起去玩,地點選在苗栗南庄的山行玫瑰。山行玫瑰裡的路段很陡也很窄,車子不太好開。

山行玫瑰真的規劃、經營地很好,入場費大人每人 NT 200,但能全數折抵餐飲費用。園區不是很大,但是透過動線與房舍的規劃,讓人覺得不小。園子裡到處都是花草樹木,每一個轉角的景色都不同,每一間房間的布置都各有特色,不論坐在室內或室外,聞的、看的都是自然,連裡面的雞都會在樹上飛來飛去。

廁所外的洗手台上,放著各種店家自製的天然香皂,供客人試用。還在園裡發現一種很可愛的果實,黃色,形狀像是人的腳趾頭。

假日的時候人很多,看見很多爸媽帶著小朋友來親近自然,對長期在都市中生活的人來說,帶一本書到山行玫瑰,點一份下午茶,在自然的環境裡放空、放鬆,是種不可多得的享受。

  
  
  
   


怎麼去呢?名片背面有您需要的資訊:


更多大張相片,請按這裡

PS1. 本篇文章嘗試加入 lytebox 特效,點小圖可以直接看大圖喔
PS2. 本文同步刊登於 96 號公路。Exchan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