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 2008

funP 應用:徵員工、接 case、賣東西、Y 拍分站?

逛一次 funP 可以獲得這麼多有趣的資訊,讓我想到,在 funP 上,可以觀察的不只是網友推文的行為,還可以觀察台灣網友如何應用 web2.0 網站。

funP 應用


在 funP,光是貼文、推文一點也不稀奇,現在有網友透過 funP 來接 case、賣東西,甚至把 funP 拿來當作 Yahoo! 拍賣用,這些都有圖為證。其實還有一篇文章我一開始沒想到要存成圖檔,那是一篇徵酒店小姐的文章,等我回頭要去找的時候,已經找不到了。

老貓學出版的 header 有一句 slogan 「什麼事情一到專業地步,花樣就來了。 ──阿城」,我想,什麼網站只要流量夠大,花樣(應用)也就跟著出現了。做好心理準備,下次看到合購文、求職文,我的眼睛應該就不會張這麼大了吧。

4 comments:

  1. 的確是
    funp上面奇怪的推文越來越多了
    不過有些也蠻有趣、蠻有創意的

    ReplyDelete
  2. 是啊,奇怪有時候就是有趣的另一種說法 :)
    台灣人應用的方式真的很有創意!

    ReplyDelete
  3. 要玩弄推文、書籤Web2.0網站,可能還沒有Subvert and Profit厲害。

    國外的EntreCard也很好玩,現在它們的點數可以買虛擬主機空間。

    希望funP也能開個網路商店,讓funP點數變成部落客的虛擬貨幣

    ReplyDelete
  4. @simon:
    讓 funP 點數變成虛擬貨幣是可行的方法,也很有意思,我覺得這關係到整個網站建置、維護的複雜度,對網站走向的影響也很大,應該會牽涉到 funP 的定位和往後的策略,不是不能做,只是中間的差異並不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