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8, 2008

Google Blogger 也能預設自動發表時間

消息來源:Blogger in draft

寫了文章,但不想馬上發表?現在 Google Blogger (blogspot) 也能讓你設定自動發表文章的時間,讓文章在未來的某個時點自動發表在部落格上。

想使用這個新功能,必須從 http://draft.blogger.com/ 登入才行喔。

使用方法

寫完文章時,點選頁面左下方的 Post Options,設定好預定的發表時間,再按下 PUBLISH POST,就設定完成了, Blogger 會將文章歸類為 Scheduled。

Blogger預設自動發表時間
【點圖放大】


UPDATED at Feb 19, 2008 00:20
Windows Live Writer 也有支援這個功能喔!請看《用 Windows Live Writer 寫 Google Blogger 也能預設自動發表時間!



3 comments:

  1. 哈,看來這功能快要推出了,如果WLW也能夠支援,就更爽啦。

    ReplyDelete
  2. 看起來終於快要有這個功能了

    ReplyDelete
  3. 嗯,希望這功能趕快變成常態。不過現在網址的部分好像有問題,用這方式所發表的文章,一開始的網址會變成首頁,要在作者登入 draft 之後才會恢復正常網址。現在看來好像是這樣,可能要多實驗幾次會比較肯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