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7, 2008

超快速讓部落格貼上「關注」貼紙

部落格觀察是個很多人使用的排名機制,每隔一陣子都會讓網友選出藍眼關注、綠眼關注,做為部落格品質的指標之一。藍眼、綠眼的貼紙則是一種證明。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被「關注」,貼上藍眼或綠眼的貼紙,但另有一個網站能滿足大家的需求,幾秒鐘就讓你的部落格貼上「關注」的貼紙。

只要在不弱格觀察輸入自己部落格的網址,網站馬上會自動分析,提供一個「X眼關注」的貼紙,我剛剛得到了一個熱騰騰的「屁眼關注」,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XD



如果不喜歡系統自動提供的關注貼紙,你也可以「自訂關注」,選擇自己中意的貼紙。

在「用眼排行」還可以看到各種「關注」的人數,其中,屁眼關注可是高居第八名呢! XD

或許可以組個「屁眼關注聯盟」來取暖一下 XD

2 comments:

  1. 這個好玩耶!! 嘿嘿...

    ReplyDelete
  2. 我是天眼關注喔

    在地ㄚ晟這次有幸入圍『藍眼關注』,感謝各位長期以來的支持。既然入圍便需要您的選票來肯定。請您不吝的投下這一票,幫ㄚ晟爭取更高的榮譽與分享的動力,謝謝您。
    http://notebook-it.blogspot.com/2008/12/blog-post_06.ht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