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之巔:自慢 8、9 July 2, 2016

已經分身乏術、沒有餘裕、無得緩衝的行銷同事,晚上跑來問我,社長新書的封面打樣還在不在?說是請社長拍影片時,還是要準備「樣書」備用。


封面打樣我下午已經交給印刷廠了,所以只好想辦法生出樣書。拿封面設計師之前給我的圖檔,經過裁切、仔細計算長寬、設定印表機之後,用 A3 彩印出來。

不久前才有一位好心人,一步一步地教我如何「包」出樣書,今晚我才能依樣畫葫蘆,雖然還是沒有用上他教我的全部招數。

但這真的是我從小到大做得最好的美勞作業了。先包一層書封,再包一層書腰。

是的,社長這次一次出兩本,《自慢8:人生的對與錯》《自慢9:管理者的對與錯》,我看了幾次稿子,有些衝擊久久不能散去。

限量簽名版,現正預購中喔(小 7 口吻)~兩書合購還有更多折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