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7, 2009

京都五天四夜自由行,住宿篇(Rhino Hotel Kyoto)

由於決定改採自由行時,距離出發日期已近,再加上我們希望四晚都住同一個地方,免除搬運行李的麻煩,不過平價的住宿地點都已滿房,透過旅行社的協助,訂到這間 Rhino Hotel Kyoto,是商務旅館,考量訂房日期和日本的物價,其實價格還算合理。

旅館資訊
旅館英文網站:http://www.rhino.co.jp/english/index.html
英文地址:17 Sanzo-cho, Saiin, Ukyo-ku, Kyoto 615-0021, Japan
日文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西院三蔵町 17(阪急西院駅ヨコ)
電話:+81-75-316-1200

正確地圖(房屋圖案所在地):旅館一樓是 MOS,所以可以判定 Google 地圖是錯的


Google 錯誤地圖:


雖然 Rhino Hotel Kyoto 距離京都駅坐公車在不塞車的情況下約需時 15-20 分鐘,但附近很方便,可以吃飯的地方有 MOS 漢堡、Mister Donut、松屋,有便利商店 Lawson,不怕半夜肚子餓,有 Starbucks,有藥妝店,一樓和路口對面都有書店,路口對面的書店營業到晚上 11 點,也夠逛了。

西大路四条(Nishioji Shijo)路口有很多公車站,到各景點的交通也很方便。

由於是商務旅館,有兩床和一大床不同房型,在訂房時要特別註明。不同於有些飯店會區分吸煙房和非吸煙房,Rhino Hotel Kyoto 是全部禁止吸煙。

櫃臺和餐廳在二樓,客房位於 3-9 樓,我們的房間 915 是九樓行政樓層的邊間,往外看還能看見京都塔呢。旅館不大,走道、房門、地板都是木頭色系,給人沉穩、安定的感覺。

房內的空間在扣除大大的床之後,還有一張事務桌、兩個小的單人沙發,衛浴備品、吹風機、冰箱、衣櫥、電視、空氣加濕器,該有的都有,全部的房間都有免費寬頻上網,不過不是無線的,為了預防萬一,我們不只帶了 NB,還帶了一條網路線,事後證明房間裡就有提供了。

床很大、很舒服,棉被很輕又很保暖,對每天都玩得很累的遊客,或出差在外的商務人士來說,安穩的睡一覺是非常重要的。

Rhino Hotel Kyoto

浴室也不大,但仍舊是乾濕分離,也有浴缸可以泡一下。

Rhino Hotel Kyoto


Double room 每晚的費用是¥15015,在旅遊旺季、而且出發前一個月內才訂房,這樣的價格應該還算合理。

我們曾經坐公車經過東橫 inn 四条烏丸店,地理位置就在鬧區,公車、地鐵都很方便,價格也比較便宜,提早一點訂房會是很棒的選擇。


【2009 京都系列文章】
京都五天四夜自由行,行程篇
京都五天四夜自由行,住宿篇(Rhino Hotel Kyoto)
京都五天四夜自由行,第一天
京都五天四夜自由行,第二天,天龍寺,野宮神社
京都五天四夜自由行,第二天,常寂光寺,嵐山小火車
京都五天四夜自由行,第二天,祇王寺,寶筐院
京都五天四夜自由行,第二天,清涼寺,傳七壽司,茶寮都路里
京都五天四夜自由行,第三天,哲學之道,銀閣寺,奧丹湯豆腐
京都五天四夜自由行,第三天,南禪寺
京都五天四夜自由行,第三天,平安神宮,一澤信三郎帆布
京都五天四夜自由行,第三天,清水寺,地主神社,高台寺
京都五天四夜自由行,第四天,伏見稻荷大社,東福寺,花吉兆
京都五天四夜自由行,第四天,二条城,晴明神社,金閣寺(最終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